枯雪问月

瞥见山河,不留故人。

写给玉露联文《参商》下评论的各位的感谢信

占tag很抱歉,但是心里非常想向各位表达感谢!


下午五点发文之后我就没敢看过评论,不是怕因为这是一把刀而遭到各位的指责,我最在意的是自己笔力不够,虐文残忍的美没有表现出来,画虎不成反类犬,惹各位在晚饭之前一阵恶心。


刚刚终于点开评论,一个一个细细看了过来,边看边掉泪,我真是很幸运啊,遇到的玉露女孩温柔美好,个个都是小仙女,你们是不是都从璇玑宫下凡的呀!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!


谢谢 @白棠茶组委会 给我这次机会给玉露写文! @白痴保质期  @海棠曲成诗  @冰激凌与白茶  三位辛苦了,时间紧,大半夜还要鞭策我赶文,非常感谢!


 @梦回繁京 谢谢太太专门给我的插图,我会永远珍藏!


 @舞雩 在评论里突然看到了您!有一种追星成功的感觉!谢谢您把我推进了玉露圈,谢谢您写了一篇这么好的文!能得您说喜欢,我已经圆满了!


还有好多好多评论的小可爱!我真的很感激你们!你们的喜欢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很重要!是冬日暖阳,是春夜喜雨,是盛夏白瓷梅子汤!接下来我会认认真真一一回复!


我永远爱玉露!因为有你们!



评论(32)
热度(31)

© 枯雪问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